她也不是没了脾气,只是那些脾气都被她藏起来了。
年底,妈妈带我去写真馆,拍了一套写真。
那些单人的,双人的照片就这么和姥姥的照片放在了一起。
妈妈那张是大女主,而我这张是卡通QQ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