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那之后,我爸对江尘的态度就变了,不过看在我们一直关系不错的份上,我爸也没多说什么。
后来谈晴来了,我爸妈考虑到谈晴的家庭不是太好,对她也是十分照顾。
我们家是开早餐店的,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三个人的早餐都是我们家包了。
只不过日子长了,他们都觉得这是应该的。
江尘见我爸生气了,他才过来说好话,“叔叔,我们和谈晴的关系您也知道,她这次没考好,心情不好,我们也是想帮她。”
“您不用担心曹夕,我会照顾好她的。”江尘真是会哄人,我以前应该就是被他这张嘴给骗了。
“爸,我没事,江尘说得对,我们是好朋友嘛,平时谈晴的成绩比我好那么多,这次她没考好,可能真的出了错,只是复核一下,我给写个声明而已。”
其实这话一听就能听出来,写声明的事谁写不是写呢?
我暗地里拽了拽爸爸的衣角,给他递了个眼色,爸爸也秒懂我的意思,不过还是很烦躁地摆了摆手,“好好好,你现在大了自己能作主了,不用我操心正好。”
说完他也去问医生我的情况了。
我看了他们一眼,心想以后不能再让他们为我着急了。
系统这时出了一条弹幕【如果你答应了江尘写声明,你的成绩作废了,他们会以第一第二的身份进到华北大学,你父母因为你成绩的事情不服,想找校方理论,结果被人赶了出来。】
【你们家的早餐店也被人围攻,江尘和谈晴的家人联合校方公布了你平时的成绩,证明你根本考不了那么多。】
系统这样一提醒,我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。
他们让我写的声明根本不是给谈晴复核,而是给我自己。
这江尘真是太我心计了,如果不是系统的提醒,我可能永远都猜不到他的心里在想这些。
关于我成绩的事,我是有些没有把握的,毕竟如果真的拿出我平时的成绩,那肯定是不如他们的。
而这时系统又给了我提示【到时候他们会找出你平时的成绩,你可以找到当时的原卷,证明你所有的试卷都是故意错题的就可以了。】
这真的是一个可以自证的办法,我怎么没有想到。
我收下了系统的提示,这时江尘过来催我,“我们赶紧走吧,要求复核的时间是有时限的。”
他催我,还真是迫不及待了。
我其实也很想看看真正查完结果后,他们的反应。
“好啊,走。”
我爽快地答应了,首先转头走在前面,江尘和谈晴跟在后面。
他们一边走一边在窃窃私语,至于谈得什么我没有刻意听,不过系统全都传到了我的耳朵里。
江尘【我让她复核的时候不会写上你的名字,到时候我们自己加上,复核她平时的成绩,考官们把平时的成绩一对比,结果就出来了。】
谈晴【这样真的可以吗?夕夕平时的成绩也是不错的,但是没想到会高我们那么多,她要是不作弊,我们也就不会想着复核了。】
对于他们的谈话我持冷哼的态度,复吧,我已经抱着大不子再重新考一次的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