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居文学 > 都市小说 > 俺是东北小半仙 > 第645章 关东军的地下要塞

一看到青姨露出那个笑容,王浩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了。
扭头对陈小飞说道,“咱俩还是把头转过去吧?”
陈小飞大惑不解,“干嘛呀,收拾小日本,人人有责,更何况这是一只小日本的鬼,八百年碰不上一回,你让我抽他几鞭子。”
王浩苦笑了一声,“让你转过来,是怕你把昨天早上吃的饭都吐出来。”
一听这话,陈小飞的眼珠子滴溜一转。
然后立刻顺从地转过头来,“我这可不是听你的,我是要把我昨天早上吃的那些海鲜包子留在肚子里。”
楚清妍。见陈小飞都把头扭过去了。
他也只能紧跟着转过了头。
就在这时候,几个人的耳边全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。还有那老头凄厉的惨叫。
“我再问你一句,你说还是不说。”
“八嘎呀路……”
“啊……”老头喊了声日本话。
紧接着又是一声惨叫。
陈小飞给王浩使了个眼神,意思是,唉,你要走对他到底做了什么?
楚清妍同样好奇宝宝似的看向王浩。
后者无奈地摇了摇头,待会,你们自己看吧?
紧接着,整个牢房里,充斥的老头一声接着一声的惨叫声。
“说,我说……”老头终于在几声惨叫之后软了下去。
陈小飞猛地转过头。
然后他就发现他刚才做了一件他长这么大最最不明智的事情。
他怎么就把头给转过去了呢?
背后的那老头虽然是只鬼,但是轻青姨对于通轨这样的事情乐此不疲。
就像他这样的仙家吞噬鬼魂,那可是大补之物。
他爱着自己仙家的身份,如果对方不是真的十恶不赦,但是不能吞噬一个鬼魂的。
但是这个人很显然,这肯定足够列入十恶不赦的行列当中的。
陈小飞转过头的时候,这个人的四肢已经就没了。
甚至连,放水的水枪都已经被吞了。
现在的他,就剩下了一颗头颅。
而在他的身边,赫然出现了一条巨大的竹叶青。
那个头比青云巨蟒的两倍还要大。
他看见王浩,豆大的汗珠,顺着他的脸庞滴落到地上。
王浩对着他耸了下肩膀,“叫你不要看,你偏不听,这回咋样……”
陈小飞轻轻地点了点头,虽然没有说话。
但是他知道,刚才自己见到的那一幕,将会永远印刻在他的脑子里。
“青姨好了吗?”
到底是王浩了解青姨的行事作风。
问了一嘴,在得到了青姨一个答复之后。
这才悠悠地转过身来。
“我去,你怎么就剩一个球了。”
王浩的话带着一丝调侃,“你是鬼魂?”
那老头没好气地瞪了一眼王浩。
但也只是瞪了一眼,他可不敢再说出什么惹对方生气的话了。
搞不好,自己仅剩的一颗头,也会被吃掉。
在他的心里已经做了决定。
不能再得罪这几位大爷了,自己现在的身体被咬得只剩一颗头,虽然很惨。
但是鬼物的修复能力是极强的,用不了多久,自己的身体就会恢复如初。
但一旦全部被人家给吃了,那么自己将会从此魂飞魄散。
这是他现在最想答应我的事情。
所以只是看了陈小飞一眼,他就立刻收回了目光。
青姨淡淡地对王浩说道,“你有什么想问的,抓紧时间问吧?”
调皮如王浩,这个时候他怎么能轻易地放过那个老头呢?
“青姨,你先把它放下。”
青姨化作的大蛇,一脸疑惑地望向王浩。
但还是把老头的头放在了地上。
“小飞……”王浩叫了一声。
然后跑到老头的面前,抬腿就是一个大力抽射。
陈小飞也不好,着头被踢过去。
人微微后退了两步,然后抬腿停球。
再把球挑到上空中。
然后使了一招倒钩,凌空射门。
两个人你来我往,玩得不亦乐乎。
楚清妍在一旁眼睛翻得只剩眼白了。
这两个家伙,这都什么时候了,还这么贪玩。
但看到两个人嬉皮笑脸的样子。
楚清妍也似乎从这两个人的身上找回了曾经失去的很多东西。
他很小就被家人拉去修炼,稍稍有了一点成绩。
就去了灵局,这么多年摸爬滚打下来。
身上老练沉稳,可是却失去了他这个年纪最最不可缺少的童真。
陈小飞见楚清妍在那边愣神。
“小妍妍,接着……”说完他就把头踢到了楚清妍的脚下。
楚清妍自然不会拒绝,原本两个人的球赛,瞬间变成了男女对抗。
王浩反而没有什么事儿了。
只能无可奈何地走到青姨身边,“让他们玩会儿……”
两个人都不是贪玩的人,也只是踢了几脚之后。
他们就把老头的头,踩在了脚下。
王浩理直气壮地问道,“说吧,你们还有这个地方
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老鬼被揍得鼻青脸肿的,身子又被吃掉了。
这个时候只能惨兮兮地回答王浩的问题,“我们是关东军,五十二师的运输小队,负责向大兴安岭运送一批黄金。”
“啥……”一提到黄金,陈小飞顿时双眼放光。
老头道,“当年战争后期,我们这些运输小队特别忙。
忙的不是运送军用物资,而是向全国各地运送我们在华夏抢掠的财宝,而我所在的小队就负责向大兴安岭秘密运输黄金。
这些黄金被运送到这里之后,有专门的人负责接收,然后把这些黄金全都藏起来。”
一听这话,王浩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,“那这里的民工又是怎么回事儿。”
老头道,那么多的东西要藏起来,自然而然地要修建一些建筑,用来藏匿这些黄金。
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,我只知道那些来接我们的人,在这里修建了地下防空洞。
黄金被送到这里,就由哪些民工抬进去,之后那些民工就会被杀掉。
但是后来我们的速度还是没有比过天皇失败的速度。
我们败了,所有的日本人都无条件地缴械投降了。
当时我们在林子里,想要把最后的一批黄金藏起来。
但是那些民工发动了暴乱。
我们都是死在暴乱里的。
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我们明明是死了。
但是感觉又好像还活着,之后的事情,我想你们应该知道了,我们重新夺回了基地的使用权。
并且每天进行着杀戮游戏。
有意思的是,今天我们明明把这个人杀死了,第二天那个人还会重新复活。
我们这才发现,我们只是在这里日复一日地重复着,我们临死那天发生的事情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