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低着头,抽了一根又一根烟。
,声音闷闷的。
「曼曼,你是怎么想的?爸妈想听听你的想法!」
「这些年来,你这孩子一直都是报喜不报忧,受了委屈也不跟爸妈说,一个人扛着多累啊!」
「何煜这个畜生,当初他求着我们把你嫁给他时,可是跟我发过誓,会一辈子对你好的啊!」
江宁在一旁冷哼出声,「发誓?这畜生发誓你们也信?要我说啊,我直接叫群兄弟找上门去,打断他的腿!」
「姐立刻跟他把婚离了,回家来住!我姐才不受这委屈!!」
弟媳妇也同样满脸心疼,「姐姐如果决定回来,我当然欢迎,一家人待在一起互相照顾,就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你了!」
我别过视线,早已经红了眼眶。
「婚是肯定要离的,我已经决定好了。」
「但找他麻烦就没必要了,我自己会解决好的,你们放心。」
我妈拉着我的手,心疼的直掉眼泪。
「曼曼,是不是因为妈过年总是叫你回来,你们才吵架的啊!」
「是不是我们给你添负担了,才导致这种情况的?」
「只要你们过得好,你以后几年回来一次,也是可以的……」
我心疼的抹去她的眼泪,「妈,你说什么呢?我怎么可能为了个男人,连父母都不要了?」
「他不尊重我的家人,也不尊重我,这种畜生,早就该让他滚蛋了!」
江宁在得到我的应允后,将两百块钱退给了何煜,再狠狠的骂了他一顿。
用尽了所有难听的词汇。
然后在他还没来得及回复之前,飞快的将他删除拉黑。
想到何煜看到那些谩骂字眼气到发狂,骂回来时回复他的只有红色感叹号。
我就想笑……
弟弟弟媳试图把我给的两万份子钱退了回来,但我还是强制性让他们收下。
这是我的一点心意,也是我的一份祝福。
他们心疼我不容易,但我又不是挣不了钱…
在那边每个月工资两万多,回来重新找工作,应该也不会相差太多。
我跟领导说明情况,提了离职,准备把辞呈寄过去。
领导却很快回复,「不用辞职,你娘家那边也有分公司,算是人事调动,你直接去办理入职吧,工资不变。」
看吧,连老天都在帮我……
公公婆婆打来电话,质问我准备什么时候回家。
我语气冷漠,「我现在就在家里,回什么家?」
婆婆尖锐的声音,刺的我耳朵生疼。
「江曼曼,好好跟你说话你不理,给脸不要脸是吧?」
「何煜已经把他跟你吵架的事情都跟我说了,我说句公道话,这事确实是你做得不对!」
「出嫁后的女人,婆家才是你的家,我不反对你偶尔去看你爸妈,但也要有个度吧,半年前过年你才去过,如今你弟弟结婚又回去,路上车费都花了不少!」
「何煜不过是实话实说,你就拉黑他,还教唆你弟弟对他进行辱骂!真是一点教养也没有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