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居文学 > 科幻灵异 > 我的世界历险记 > 第九章 救下一只小村民

在我打开大门的时候,我便看见正在往我这里疾驰而来的小村民,不过毕竟是小村民,跑的不是特别快,眼看就快要被后面的僵尸追上了。
只是我看见这只僵尸的走路方式时,我tm惊呆了***(一种植物),果然这个僵尸跟现实世界的僵尸是不一样的。
“我的世界”里面的僵尸前进的方式就像人类走路一样,现实世界的僵尸前进方式是过跳的,就像我英叔电影里面的僵尸一样,一跳两米多。
可能有人认为僵尸跳的比走的快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因为僵尸会走路就意味着僵尸还会跑,会跑的僵尸,想一想都可怕,我真的是日了狗了,不过现在的我没有时间思考这么多,因为,小村民快要被追上了。
“不行,在这样下去,不出五秒,小村民必会被僵尸追上,妈的,不管了,人死鸟朝天,不死万万年”,想到这里,我心一横,迅速地冲出所在的村民房屋朝着小村民跑去。
至于为什么我这么勇敢,因为我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,毕竟第一个晚上就占用了人家村民的房子,这不能眼睁睁看着小村民被僵尸杀死吧。
本人在这里郑重申明一下,我去救小村民可不是为了以后刷附魔书用,这么想的人小心我告你诽谤,告你诽谤啊。
在我冲出去的瞬间,我朝着小村民大喊一声,也不管他能不能听懂,“莽夫,把你吃奶奶的力气使出来啊!快,朝我这里跑,爸爸来救你啦”。
冒死去救他的性命,占点便宜不过分吧,万一没有营救成功,把我也搭进去了,那我也值了。
不过让我没有想到的是,小村民在听到我的叫喊后,抬起头朝我这边看了一眼,然后我能感受到他的速度明显变快了一点,日了,希望他不懂爸爸的意思是什么。
不过,后面的僵尸好像也被我的叫喊声惊到了,当它看见我朝着小村民的方向跑过去时,我感觉它明显是察觉到了什么,速度比之前快了一点。
不过,在我和小村民的“双向奔赴”下,我还是比僵尸先一步到达小村民的身边,在到达小村民身边后,我看见他双腿都在打颤。
毕竟被僵尸追是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折磨,的亏这是“我的世界”,要是现实生活,小孩子分分钟被僵尸追上解决。
不过现在这种情况,由不得我继续观察小村民的状态了,我一把将小村民搂在怀抱里面,转身便大步流星的朝着我居住的房屋跑去。“吼、吼、吼”那只僵尸在看见这一幕时,也是气的大吼一声,并迅速的朝我追来。
我被身后僵尸这一嗓子大吼吓了一跳,边跑边转头向后面看去,不过看见的是加速朝我追来的僵尸,只因为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所以你就追着我不放呗。
看见这一幕的我,也是加快了脚下的步伐,卧槽了,想不到最后使出吃奶奶的力气的人是我。
最终,我抱着小村民有惊无险的到达了房屋,一进房屋,把小村民放下后,我就马上把大门关上,并且迅速朝着二楼跑去,麻蛋,我要抓紧时间赶紧做一把木剑。
虽然是木剑,但是总好比赤手空拳好,在上楼梯时,我对那小村民说了一句,你给我待在一楼不要动,不要再开门了,等我下来。
我来到二楼,打开箱子,从箱子里面拿出两个木板和一根木棍,然后打开工作台的合成界面,将两个木板和一根木棍放在合成方框里面,木板在上,木棍在下,瞬间,我的手里面就多了一把用木头做成的木剑。
本来前期我不想做木剑的,因为没有什么用,前期做一个木斧砍树就行了,杀动物用斧头也行,等后面我挖到原石之后直接做一把石剑,这样子也不会浪费原材料,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形,我是必须要做,要不然僵尸进来咋办,有把木剑防身,心里面踏实一点。
就在我合成第一把木剑时,我想到了在下面一楼等待的小村民,我记得我的世界里面的村民好像是可以拿工具和武器的,要不,给小村民也做一把木剑?反正只是一把木剑而已,而且消耗的原材料也不多。
想到这里,我说干就干,马上也帮小村民做了一把木剑。只是,现在的我不清楚,我今天的无心之举导致了以后所带来的诸多变故。
就在我为小村民做好木剑之后,我听到楼下传来了“砰砰砰”的声音,听见声音之后,我手提两把大宝剑(木剑)直接从二楼下来,
一到一楼,我就看见大门正在被外面的僵尸疯狂砸,刚刚的“砰砰砰”声音就是从大门上传来的。还好,我一下来没有看见僵尸在打小村民。
果然,妈的,这shabi僵尸不仅会堵门,还会砸门,怪不得小村民要冒这么大风险从原来的房子里面跑出来,原来是因为僵尸都快要将他住的房屋大门砸坏了。
要是不跑,大门一坏,直接就被僵尸堵在房间里面出不来了,结果就只有一个--死翘翘。
不过看这个样子,大门一时半会儿是砸不烂的,只是很奇怪的是,这玩意儿为什么还没有被晒死啊?为什么它的黄金帽子还没有坏掉啊?
难道它的黄金帽子上面附魔啦!我越想越觉得有道理,不过刚刚被追杀的时候没有注意看。
昨天晚上的时候,距离又远,加上又是夜晚,视线模糊,我看不清僵尸帽子上有没有附魔,今天早上的时候,就把注意力放在它为什么没有被太阳光晒死上面了,加上这只僵尸又离我比较远,所以我也没有注意这皮革帽子有没有附魔。
妈的,下次在看见穿装备的怪物,我要先看清楚它们身上的装备有没有附魔,毕竟附魔和不附魔的装备,差距太大了,不看清楚跟怪物打架的时候容易出事儿。
不过现在被大门隔着,也看不见它穿的黄金帽子有没有附魔,现在只能是等了,我是不敢主动出去硬钢的,就一把木剑,还不够给僵尸挠痒痒的,更不要说外面这玩意儿还穿着一身的黄金护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