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结束,班里很多人想打暑假工,我主动提出让他们来我家食品厂。一个月开六千二,包吃住,双休,七小时工作制。同学们都来找我报名时,班花却指责我家是黑心工厂。“我打听过了,她家正式工一个月八千,咱们班四十六个人,一个月,她家就能从大家身上净赚九万块钱。”“大家不要去她家做兼职了,去我表哥工厂,他给大家开一万二一个月,工作简单,轻松不累。”听到这话,全班都想去班花表哥的厂子上班。我觉得天底下没有这么好的事,于是打听了一些情况。确实是高薪不假,但那厂子是没有资质的化工厂。容易吸食有毒气体不说,暑假工还都是夜班,每天要工作十三个小时。r1cS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