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余念的天一下就塌了,她没想到周言之心里是这样想的。
她难以置信道:
“为什么?不应该是这样的啊。”
周言之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跟她相处下去,趁着她崩溃间隙转身离开了。
上车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打电话。
这次电话没有关机,而是被接通了。
“你终于接电话了,我就知道你是为了躲余念才把手机关了,告诉我你现在在哪,我去接你。”
然而他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,得到的只有我一句简短的回复:
“周言之,我们分手吧。”
“你说什么?”
周言之以为出现了幻听,想再确认一遍。
电话已经被挂了。
再次打过去已经显示无法接通。
给我发消息去发现我已经把他删了。
周言之愣在原地,十分凌乱。
跟周言之提完分手后,我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大半,但心里还是闷闷的,仿佛被什么东西堵着。
我深知是因为对周言之感情太过深刻,突然断开带来的情绪反扑,却不是爱。
周言之从小就性情冷淡,不管是谁都很难靠近他,唯一能和亲近的除了我家人和我外就再无其他,就连他的父母跟他都很生分。
他性格虽然古怪,但长得特别帅,跟娱乐圈大明星比起来也不逊色,甚至还要更好看。
我很没有骨气地喜欢上了他的外表,再加上日复一日的相处,自然而然地爱上了他。
我这个人一直很佛系,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周言之有一个家,然后生个像自己又像他的宝宝。
他不喜欢捧场,但对我的照顾都体贴入微,我能看出来他也是爱我的。
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的体贴入微都给了余念,留给我的只有冷场和嫌弃。
有时跟他躺在一起,却永远只能看到他的背以及中间隔着将近一米的距离。
我一开始很难过,直到他在包间里给余念捧场,把戒指给她那一刻,我突然就不爱了。
反正人生那么长,一辈子只顾着跟一个不懂珍惜的人纠缠,实在太浪费时间。
至于余念。
她是唯一一个被我多次拒绝还愿意缠着我的朋友。
我问过她为什么明知我不愿意跟她交朋友为什么还要粘着我。
她回答得很爽快,说是天意,我跟她成为朋友是天注定的事。
她对我一直挺好,遇到困难她会陪着我,帮我解决问题,我职场失意的时候,她也会带着我一起出去喝酒解闷。
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她也和周言之一样变得很奇怪。
把对我的好都给了周言之,甚至无视我和周言之的关系,跟周言之做一些很暧昧的事。
我几次想要阻止,周围的人却因为不知道我和周言之的关系打断我。
说我看不得闺蜜好,非要拆散这对金童玉女。
一开始我还想跟他们解释,时间久了就疲了,懒得再宣誓主权。
反正周言之也很享受跟余念暧昧的过程,我何必不识趣地拆散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