队友是个圣母婊。荒野求生第一晚,她就把我自制的钓竿给掰断了。“小鱼小虾活在这里好好的,你一来就要送它们走,你也太残忍了。”当晚,她把我们附近几个选手的自制钓竿全砸烂了,说什么也不准我们杀生。我被饿了三天三夜,直吐酸水。我下河摸几个螺蛳吃,她哭着找节目组投诉我。“她是填饱肚子了,但这些小生命就没了。”前世,我就是因为她,被网暴。无数网友说我冷漠,自私,没有人性,说她真的好善良,说我像个饕餮,看见什么都往嘴里塞,没有一点对生命的敬畏。最后我饿得头晕眼花,节目组送我去医院的路上,我就死了。她还在网友面前哭,说我杀孽太重,才遭了这样的报应。再次醒来,我回到荒野求生第一天。她掰断我自制的钓竿,一脸警惕地看着我,“你不会轻易毁掉这些小生命的对吧?”我站起身来,直接去找节目组。“导演,我申请单独一个山头。”谁爱跟她待一块,谁待,反正我不待了,毛病!r1cS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