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天生是个放荡不羁的享乐派,偏偏投胎到了全京城最死板的百年世家。阿爹是出了名的老古板,家里穷得揭不开锅还要雇八个轿夫撑门面。阿娘是规矩成精的当家主母,为了维持世家体面把最后的首饰都当了去办赏花宴。大哥二哥更是一个走路都要拿尺子量、一个把仅剩的银子捐去修书院。而我,离经叛道,在京城开了最大的戏园子和赌坊,每天搂着账本听曲儿。我一直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这群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木头抱错了。直到今日,一个古板端庄的孤女拿着半块玉佩找上门,说她才是国公府真千金。我激动得差点当场给她磕一个。我就知道!我这种只图快活的性格,怎么可能是这群规矩成精的假道学的亲骨肉?赶紧滴血认亲,这每天卯时请安喝西北风的日子我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!r1cS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