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出分后的第三天,我刷到一条求助帖:【大女儿小女儿都准备报考北京,怎么分配大学生活费,才显得公平?】底下网友们的回复清一色都是:【这有啥好问的?手心手背都是肉,生活费一样最公平!】我正想滑过去,却在最新的一条热评里,看到了我哥熟悉的头像。【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!】【我是当哥哥的,说句实在话,两个女孩子的养法不一样。】【大女儿平时不爱打扮,衣服都是拼多多买的,给她钱她也不知道咋花;小女儿长得漂亮,平时一套护肤品就要两千多!】【依我看,大女儿给800,小女儿给8000,这才是真正的按需分配。】这条回复的下面,还跟着竹马男友的赞同:【层主说得没毛病!】r1cSM